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2全人宣傳攝影徵稿比賽作品區

投票連結在最下方 ~

 1

作品主題/名稱:舞動青春

創作理念說明:

在舞蹈中展現青春活力、揮灑汗水的模樣值得記錄下來成為回憶。

  

 2

作品主題/名稱:賽後檢討

創作理念說明:

比賽結束後,不免俗得教練會與隊員們檢討此次比賽有所缺失的地方,這種時刻在場外的家長無從置喙,只能任由小孩子承受在賽場上所犯的失誤,我想這也是種只屬於運動活動的成長吧。

 

 3

作品主題/名稱:蜻蜓點水之腰馬合一

創作理念說明:

球員們秉持著必勝的決心,認真的對待每一顆球,每一分,這種精神實在令人佩服。

  

 4

作品主題/名稱:剛柔並濟

創作理念說明:

強健的身體和柔軟的思維同時存在於一個人的內心世界中,這個概念同樣適用於空手道這項運動中。透過練習幫助學員建立自信、耐心和集中力,並且在身體的訓練中培養柔軟的思維方式,同時也可以增強身體的力量和靈活性。

 

 5

作品主題/名稱:唱跳寶貝;跟我來

創作理念說明:

我拿著我的麥克風 唱出OLD SCHOOL SHOW YALL READY TO ROLL

70的年代 復古我最HIGH DISCO FEVER 從來不肯 SAY GOODBYE

DISCO FEVER 從來不肯 SAY GOODBYE

  

 6

作品主題/名稱:烈日無阻

創作理念說明:

該照片拍攝於校內排球場,烈日炎炎,但也無法阻擋同學們打排球進行鍛鍊的熱情。陽光的照耀下看不清同學誰是誰,但是能看見同學都變成運動中的身影。

畫面中的排球顏色鮮豔,如驕陽一般,同學們都專注在排球上,去追逐它。畫面意象引申出全人學習護照「體育簽證」之理念和精神:即奮鬥不息的體育精神,對健康和體育精神的不斷追求。

背景是美麗的文化大學校園,翠綠的樹木也和同學一樣象徵著不斷成長向上的體育精神和旺盛生命力。綠色的主色調也象徵「體育簽證」的特色—健康和積極。

  

投票連結請點這裡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