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7全人學習嘉年華活動海報

  還記得去年「樂活學習嘉年華」還有今年「全人周」的感動時刻嗎?延續歷年活動的熱潮與好評,將於於2017年11月7日至11月9日在百花池即將熱鬧滾滾的展開全新的【全人學習嘉年華】,由各社團結合以學習闖關、舞台活動、動靜態表演等方式,展現多元學習成效及認識核心能力,怎麼能夠輕易錯過這場盛會!
 
  透過各項現場活動關卡,可以讓同學們認識全人學習護照認證項目、舞台活動展現青春活力、還有推廣自主課外學習、宣導全人學習護照、結合五項基本素養進行:安全教育、科系專題、健康管理、社團多樣性及校園藝術環境等關卡設計。
 
  活動還有闖關抽獎,超搶手的運動手環、行動電源、電子票證等眾多獎項,都要瘋狂的送給前來參加的你喔!
 
  歡迎同學加入【全人學習護照】臉書粉絲團接收第一手訊息,更不要忘記11月7日至11月9日參與這場盛會,我們百花池廣場見!
 
 
※ 【全人學習護照】主題網站。
 
※ 【全人學習護照】臉書粉絲團。
 
※ 【全人學習護照】Line@代號。
  ID:@xtj8637m
 
※ 【全人學習嘉年華】臉書粉絲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