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三屆青年公益實踐計畫說明會活動資訊


 

第三屆青年公益實踐計畫說明會台北場將於10月23日於本校舉辦,歡迎師生報名參與!前30名校內報名成功者還有提供餐盒喔!
-------------------
無論你是在社會創新領域中剛起步的熱血青年,或已經自燃一陣子但遭遇到瓶頸的公益夥伴,我們都非常歡迎你一起來了解「Fun大視野 想向未來-青年公益實踐計畫」,在這裡不只有獎金和資源,更有專業業師及各方人脈等你來!
本次說明會文大校內報名網址 https://tinyurl.com/vf3ccu
我們知道世界有許多難題都很需要被看見與解決,但解決問題需要不只是滿腔的熱情與體力,而是需要更多的專業訓練、資源挹注與人際網絡鏈結。「青年公益實踐計畫」為慈濟基金會所主辦之活動,致力於讓更多年輕人願意投入公益與加速公益的具體行動,讓有想法有熱情的你,透過這個計畫不僅能得到滿滿的資源,更能擴大影響力,讓善的行動能夠更加具體的落實。
第三屆青年公益實踐計畫即將開跑,想知道你可以從這裡得到什麼資源與幫助嗎?還是想知道今年跟去年的申請標準差異在哪呢?都歡迎來參加本次的計畫說明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10/23(三)1200-130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 大恩館303教室
活動流程|
12:00 - 12:10 報到交流 (領取餐盒/用餐)*報名前30名提供餐盒
12:10 - 12:40 歷屆得主分享:Ibu部落共學團隊 郭孔寧 創辦人
12:40 - 13:00 第三屆青年公益實踐計畫說明 & Q&A
主辦單位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
協辦單位 │ 中國文化大學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中國文化大學 課外活動組


 

瀏覽數: